Helminiak任命SOCMA天富登录为政府关系总经理

时间:2021-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elminiak任命SOCMA天富登录为政府关系总经理



化学制造商及附属公司协会(SOCMA)最近任命Robert F. Helminiak为政府关系处总经理。据报道,在这个职位上,天富怎么当代理?他将领导协会在影响特种化学品行业的问题上的宣传工作。
 
“我们很高兴欢迎罗比加入兴业银行,并期待他领导我们的政府关系团队,我们努力与新政府、国会议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建立关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妮弗·阿布里尔(Jennifer Abril)说。“先前引导宣传和合规工作在塑料行业协会和全国丙烷气协会,罗比带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相信将有助于不仅增加我们的SOCMA成员的可见性,而且在解释的关键角色创新产业在创造就业和加强经济。我相信罗比将在他的新岗位上为我们的会员和整个特种化工行业提供良好的服务。”
 
Helminiak之前曾担任塑料工业协会的科学和管理事务副主席,天富提现快吗?在那里他与政府机构合作开发和实施项目,并与利益相关者和其他团体建立伙伴关系,以使塑料工业受益。他还处理联邦、州和地方的空调、供暖和制冷研究所的政策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