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轻量化、天富平台网站改进工艺和性能驱动方面的合作伙伴

时间:2020-09-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轻量化、天富平台网站改进工艺和性能驱动方面的合作伙伴



汉高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在合作,天富登录达成了新的处理工艺,将首次用于新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这种合作产生的粘合剂将推动使用新材料和混合材料(如铝和钢的结合)的轻量化趋势。
 
除了减轻重量,材料将允许身体和疼痛商店改善噪音减少和更强的结构。新朱利亚的车身比没有汉高的投入时轻了90公斤,而且重量和性能都从合作中受益。
 
重量轻的大部分是通过使用铝来实现的,为了提高腐蚀性能,与汉高合作开发的磷矿预处理工艺被证明是解决方案。通过使用汉高Teroson膨胀柱填料实现了声学性能的改善。这些包括可发泡的弹性体插入到身体。当暴露在电子涂层烤箱的高温下,它们会膨胀,填充内部的缝隙,否则就会传播噪音。
 
此外,天富测速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将用一种喷在丙烯酸上的水性消音剂来取代用于噪音抑制的沥青垫。它不仅重量轻,还能更好地降低振动噪音。该产品还将为菲亚特克莱斯勒节省资金,因为它可以应用在一个完全自动化的过程中。
 
Teroson PV3414内部和外部接缝密封胶提供了进一步的自动化机会。再一次,该产品不仅节省了劳动力,而且在公司认为的成品方面比以前使用的产品有了改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