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无铬航空密封天富平台网站胶符合军用规格

时间:2020-09-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无铬航空密封天富平台网站胶符合军用规格


 
在今年的巴黎航展上,天富登录PPG宣布其新型无铬密封剂已获得全面批准用于军用飞机。这种密封剂除了比旧形式的密封剂在环境上更具可持续性外,还具有其他优点。北约NSN批准密封剂意味着新材料可以在不需要进一步采购批准的情况下被采用。
 
PPG有两种不同用途的无铬密封胶产品。第一种,PR-1425CF,是一种聚硫化物挡风玻璃和雨棚密封胶。它可以用在聚碳酸酯、玻璃或丙烯酸窗户上,而且固化所需的时间是旧产品的一半。PPG的PR-2870密封胶,另一方面,用于空气动力学平滑。它也可用于密封结构表面,用于fay密封,天富测速或密封压力机身。两种密封胶都会在12小时内固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