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Berry Global收购了特种胶带制造商Adchem

时间:2020-09-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Berry Global收购了特种胶带制造商Adchem



通过收购Adchem公司,Berry全球集团正在扩大其特种胶带业务。
 
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的Berry Global称,天富登录Adchem在高性能胶带系统开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Adchem在其位于纽约Riverhead的唯一生产基地拥有约110名员工,近20年前,该公司从纽约韦斯特伯里(Westbury)搬迁到这里后,一直在这里工作。
 
Berry在一份声明中称:“Berry和Adchem的合并将通过扩展技术、产品线和开拓新的市场渠道,增强我们满足特种胶带客户需求的能力。”
 
通过6月30日完成的交易,天富测速Adchem成为了Berry工程材料部门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