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ik计划收购Den Braven,天富代理以扩大密封剂的投资组合

时间:2020-08-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Bostik计划收购Den Braven,天富代理以扩大密封剂的投资组合
 


Bostik计划收购Den Braven,天富测速从而扩展了高性能密封剂领域。通过此次收购,阿科马正在积极发展高性能材料业务,到2020年,该业务将占到集团销售额的50%。
 
公司报告称,Den Braven在2016年的销售额预计为3.5亿欧元,拥有约1000名员工,是欧洲高性能密封剂领域的领军企业。Den Braven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一流的工业设施和全球8个生产基地,以及客户广泛认可的专业知识,为建筑专业人士和工业提供广泛的密封、粘合和泡沫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收购,Bostik将加强其在绝缘和建筑市场的供应,并加速其增长,这要感谢这些产品系列在新兴国家,天富是一场骗局?特别是亚洲所代表的优秀切入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