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阿什兰公司推出了两种新型压敏胶,展示了丙烯酸乳液化学特性是如何实现永久或暂时的粘接的

时间:2020-08-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阿什兰公司推出了两种新型压敏胶,展示了丙烯酸乳液化学特性是如何实现永久或暂时的粘接的



阿什兰公司宣布推出了两种压敏胶,天富测速它们具有相同的丙烯酸乳液化学成分,但却有着截然相反的用途。Aroset APS 1295的目的是永久性粘接,而Aroset 2570适用于临时应用,并允许磁带,薄膜和纸基项目删除和重新定位,或简单删除,轻松。
 
Aroset APS 1295是一种丙烯酸酯乳液,在建筑和工业装配工业中使用的永久胶带上表现良好。它也适合于永久贴花或标签的应用,以及过度贴膜。它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表面,并提供良好的长期附着力。
 
另一方面,Aroset 2570 PSA使用相同的化学物质,但剥离表面容易不留残留物,使其适用于可移动标签,天富是一场骗局?可重复密封包装,掩膜胶带和临时市场贴纸。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