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的目标是汽车天富测速内饰胶粘剂的新系列

时间:2020-08-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的目标是汽车天富测速内饰胶粘剂的新系列



消费者期望汽车内饰美观舒适,而汽车制造商则力求轻量化。汉高将这两种兴趣结合在一起,推出了三种新型汽车内饰粘合剂。
 
AQUENCE®PL 5101™是一种单组分水基层压胶,天富招商在层压过程中无需使用两部分粘合剂。其更长的粘接开启时间减少了劳动需要,允许更容易清理,粘合剂可以喷,刷或卷上轻松。
 
另一方面,TECHNOMELT®AS 8383™是一种热熔胶,可粘结各种基材,包括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和聚丙烯。该胶粘剂具有很高的耐热性,适用于安装地毯、地板和主衬。
 
TECHNOMELT®XPO 1051™是一种反应性聚烯烃热熔胶,天富代理能够在多种材料上产生有效的粘结。它允许在结合低表面能的基片时消除预处理过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