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空客为A350-1000发射飞机选择的PPG涂层

时间:2020-04-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空客为A350-1000发射飞机选择的PPG涂层



三架空客A350-1000飞行测试飞机中的一架已经在空客的涂装上涂上了可选择性剥离的系统,据报道,PPG公司使用Desothane®HD 9008 basecoat-clearcoat重新涂漆的周期时间缩短,以达到高强度、持久的颜色。据报道,PPG低密度油箱和机身密封剂为三架飞行测试飞机提供了比传统密封剂更轻的重量,天富代理并将用于A350-1000飞机的生产,使操作者受益。
 
对于选择性剥离系统,在现有的底漆上涂上无铬Desoprime™HS 7049处理剂,并在其上添加F565中间涂层,然后在飞机上涂上Desothane color basecoat和clearcoat。当需要重新油漆时,只有中间涂层,basecoat和clearcoat将被报告需要删除新的应用程序,留下去雾底漆和基础底漆完整,减少飞机停机时间约30-40%。
 
PPG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航空涂料部门经理Daniel Bencun说:“PPG为空客公司选择先进的PPG涂料系统来生产新A350-1000飞机而感到自豪。”航空公司可以看到PPG basecoat-clearcoat系统提供的优越美学,并可以为他们的飞机指定它。他们也可以选择PPG选择性剥离系统,以受益于它的周期时间减少时,需要重新油漆。”
 
据报道,天富代理PPG公司生产的PR-1782低密度飞机油箱和机身密封胶与传统的密封胶相比,在体积上可节省30%的重量,从而提高了飞机的燃油经济性。它是由空客所有飞机制造商的机身合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