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上海虹桥 | 沐鸣注册高定论道:FU

时间:2023-09-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BD上海虹桥 | 沐鸣注册高定论道:FU


作为新生代全屋定制品牌,FU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和工艺设计,合作多渠道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
 
在传统全屋定制设计及制造的基础上,FU融入科学测量、智能制造、柔性生产及智能场景应用,沐鸣代理登录中心以年轻化产品设计及工业化生产标准,建立了其特有的现代化定制家居系统。
 
FU六大系统及FU Smart Home模组,为一体化全屋设计、无纸化生产安装及可拆卸、安全环保、非标定制家居,提供了科学支持和系统保障。专注设计,系统呈现,致力于打造“中国制造”品牌。
 
 
 
FU运营总经理王峰分享了关于精细化管理与需求定位的两件小事,来解读FU在提升为用户创造价值能力上所做的努力。
 
 
 
品牌在服务顾客的过程中,品牌的价值体现一直是变化的。因为顾客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对价值的需求是不同的,所以一个品牌一定要具备服务于不同价值层面需求的这种顾客能力。比如:顾客有两套房。这时候就要求运营团队具备更强的运营能力,因为可能顾客对两套房的需求是完全不一样的。
 
去年我们在全国经销商年会上提出一个概念:精细化管理。FU认为未来行业分水岭在于精细化管理,包括前端和后端的。所以我们在前端做了一些精细化管理流程的落地,比如:FU在交付环节统一了毛坯22个流程、精装21个流程交付标准,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做出不同的解决方案、解决不同时期的不同客户需求,这是我们在终端、包括在后端一直做6S工业化标准的一些尝试。
 
 
 
 
 
关于如何衡量品牌在顾客服务端为顾客创造的价值,FU只有一个标准,就是NPS顾客满意度报告,这是我们衡量所有的标准。
 
2019年开始FU单独拉出一个团队做NPS顾客回访报告,沐鸣官方平台登录这个是从2015年开始苹果在全球就发布的一个管理工具,这个管理工具非常的有意思,直接拉近了品牌跟C端顾客的距离。
 
 
 
去年红星美凯龙提出来:“我们要服务到zui后5公里,总经理上门服务。”我们也提出来一个口号:“我们要服务到zui后一公里”,实际上我们要求所有的老板、厂方的运营团队深入到客户家里面直接跟客户交流。去年我个人也带团队到300多个工地,跟300多个业主产生了直接沟通。
 
因为所有的需求来自于终端,不是来自于产品研发、也不是来自于国外的设计。我们把客户的需求转化为产品研发、转化为我们定位客户群的一些具体的解决方案,把终端客户的满意报告作为衡量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唯 一标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