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广州 | 新动力:“全展设计”创新引领蓝狮

时间:2023-09-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IFF广州 | 新动力:“全展设计”创新引领蓝狮


民用家具展区内,顶流商业设计大牌将齐聚一堂,希可、Milom、可至、康耐登、DEMORA等集体盛装亮相,集中展示潮流家居设计的多元发展方向。
 
 
 
以多元化市场需求为基准、全案定制服务为核心,沐鸣平台注册民用家具展汇聚联邦全案5D、健威、壹筑E家、巴里巴特等等**全屋家具、全案设计品牌,实现人性化设计与科技化创新的和谐运用,创造出居住空间的无限可能。
 
 
 
 
 
 
 
 
 
 
 
 
 
 
 
 
 
集结A&Bhome、思联、景昌等专注软装设计的家居饰纺品牌,营造有质感、有品位、有温度的艺术人居环境。
 
 
 
聚焦户外原创设计、户外空间定制等主题,汇聚了KUNDESIGN、悍高、亚帝等注重原创设计的户外家居品牌空间,引领现代休闲生活新方式。
 
 
 
 
 
 
 
 
 
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赋能办公环境升级,重磅打造设计潮流馆,引入冠臣、欧美斯、科派、恒丰、得力普乐士、佰家丽等原创设计品牌。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将携Steelcase、Lamex、震旦、GAIN、MAGIS等国际一线品牌,继续引领办公方式的未来思潮。
 
 
 
 
 
 
 
 
 
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关注教育培训空间、城市公共空间等商用空间设计的**新应用成果,汇聚鸿盛、聚宝、育才、恒弘、宏宇、海基伦、三朗、丽江、鸿基、澳舒健、筑蜂巢等行业**品牌,呈现前瞻性的设计新品及空间解决方案。
 
 
 
 
 
 
 
 
 
设备配料展引领材料、功能及工艺的革新,强势集结华立、帝龙、耀东华、中润华源等一线头部品牌,更有Decospan、LX、Cinetto、KOYO等众多优质材料商首次亮相,带来一系列顺应定制热潮及环保要求的新产品、新技术,沐鸣平台注册交流为下游企业带来设计灵感和来源,推动家居制造新一轮发展。
 
 
 
 
 
 
 
 
 
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新主题为引,以全展设计为源动力,汇聚新机遇、新风向、新思潮、新活力,凭借高品质、超大规模、全题材、全产业链、全渠道的资源优势,为全行业打造一场安全、祥和、绿色、精彩、丰收的家居行业盛宴。7月17-20日、26-29日,相约广州琶洲,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