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高级”的养生之法?雅居乐香山湾养心更养生蓝狮

时间:2023-09-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何为“高级”的养生之法?雅居乐香山湾养心更养生蓝狮


叔本华:幸福十分之九是建立在健康基础上的,健康就是一切。
 
今年,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向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和巴西等6个国家的近万名消费者发起了一次关于健康消费观念的全球调研,并发布了一份《麦肯锡健康消费图鉴》报告。报告显示,超过60%的中国消费者将健康视为日常生活的头等大事,远超过其他国家。
 
养生的方式多种多样,常见的有饮食养生、运动养身、营养品养生等等,而有一种人们唾手可得却又浑然不知的养生方式,沐鸣平台注册既“接地气”又有一种“高级”之态,那就是环境也可养生。
 
全国有些区域的环境质量,是有益于养生的,雅居乐香山湾就位于这样的地区。
 
雅居乐香山湾,位于厦门湾区,香山湾半岛国际滨海度假区核心,是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闽台文化体验高地、国际商务交流平台、滨海主题度假天堂、海上运动娱乐天地和世界级滨海居住休闲新城。一望无垠的大海、细腻柔软的沙滩、多样丰富的娱乐、四季宜人的气候,让雅居乐香山湾成为了人们养心的好去处。
 
同时,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雅居乐香山湾还是隐藏的“养生”王者区域。雅居乐香山湾不仅位于厦门大湾区2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正中央,也在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火山岛景区旁,这里有中外罕见的古火山博物馆,火山温泉泉源水温常年保持在46℃左右,富含氡、钠及氟、钙、镁、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达到国家医疗价值水质标准,有助于滋养身心。
 
此外,该地还拥有约100平方公里原生森林氧吧,PM2.5常年指标低于20,8倍负氧离子量,空气清新怡人,如今的世界,这一点尤为难得。
 
山、海、泉、林作为雅居乐香山湾的“f4”,赋予了该地更鲜活的“生命力”,既能养心又能养生。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沐鸣平台注册交流对居住环境的质量将越来越高,而享有四重自然资源的雅居乐香山湾,将成为人们定居、旅游的优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