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阿什兰宣布新的企业身份

时间:2020-03-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阿什兰宣布新的企业身份



Ashland最近公布了其新的“Always Solving™”企业身份,天富平台登录旨在推进其最终与Valvoline分离后的竞争战略。
 
Ashlan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沃尔夫森(Bill Wulfsohn)表示:“自宣布计划将Valvoline和Ashland分拆为两家独立公司以来,我们一直在进行深思熟虑和坚定的征程。”“今天,我们都是强大的、独立的、行业领先的公司,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据报道,沃尔福森和他的全球领导团队制定了一项竞争战略,允许阿什兰的每一家化工企业制定自己的综合战略,以决定在哪里竞争以及如何在市场中取胜。每个企业都将运用自己的核心能力来解决专业问题,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和一致的价值。
 
阿什兰发展过程中最公开的元素是其新的企业身份——总是解决问题——据报道,这反映了该公司的定位和各行各业的人,从制药、汽车、个人护理、油漆、粘合剂、生物功能等等。
 
除了它的战略和身份之外,还有一种共同的亚什兰方式的表达和实施,天富测速注册那就是“尊重、保护和促进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人、我们服务的公司、为我们的未来投资的股东、我们所在的社区以及我们共享的地球”。“阿什兰方式将推动业务增长并塑造组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