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METTLER TOLEDO:在线资源

时间:2020-03-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METTLER TOLEDO:在线资源



该公司已经宣布了新的网络资源的可用性,集中在传热和规模化和传质,天富平台登录以控制反应速率。为了解决制药和精细化工行业的化学家和工程师在过程开发方面面临的共同挑战,据报道,在线资源提供信息,以降低成本,提高质量,更快地扩大新产品的规模。
 
要成功地把化学过程从实验室扩大到工厂,需要精确的传热系数。测量反应堆和外壳的温度可以使科学家们计算出热阻。热阻是用来模拟传热和确定必要的预测反应堆在大规模。反应量热法需要定义影响传热的参数和传热系数,以建立模型,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
 
混合是指可混相或不可混相之间的不均匀性的消除或减少。工艺的扩大和优化需要量化混合对反应速率的影响。在实验室的反应器系统中可以自动进行精确的实验来研究传质相关性,天富测速注册据报道可以快速调整气/液的传质和反应速率。这实现了向上或向下扩展流程所需的条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