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感专用天富测速胶水-用聚力金属AB胶水

时间:2023-01-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电感专用天富测速胶水-用聚力金属AB胶水



亚设电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产品中的电感用到聚力金属胶水。出售给客户的电路板产品用在机械加工的金属设备里面两年内产品的返修率达11%。加上,去电路板维修的各项成本很高,每年的返修成本金额约为RMB200万元。为此亚设电子公司到处寻求解决方案。亚设电子公司采购了聚力的电路板金属胶水,每年节约成本大约为100万元。
 
2018年01月01日采购部张经理通过网络百度搜索聚力胶水找到了我们,问用聚力的能否解决上述问题。我司技术人员 立即于当天下午火速去拜访了亚设电子公司,由采购部张经理和品质部余经理陪同我们到现场了解原因,经过我们的详细调查,分析结果:(1)由于电路板刷涂金属胶水不到位或不均匀等原因而没能达到预期的粘牢效果,导致成品返修率高达到11%。(2)生产过程中的工艺为刷胶,厚薄不定,天富注册链接有些地方未刷到位,致使品质不稳定且费人工。
 
我们回到聚力胶业公司后,立即召集技术人员召开了研讨会,议定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方案书》提交给了客户,主要内容是:推荐使用聚力牌高强度电路板金属丙烯酸AB胶水JL-109,配喷涂手动胶枪使用,天富登录注册帮助客户设计使用一套具有顺畅省力功能的喷胶机,去给客户现场帮助改进刷胶工艺,这样即能帮客户节省用胶成本,也能帮客户提升使胶效率,更重要的是能帮客户大幅提升产品品质。
 
客户很快接受了我们的解决方案,要求立即送样试用,同时订购了几台胶枪。我司技术工程师于五天带着样品与手动喷胶机赶到了亚设电子公司,到生产现场进行了试枪、试胶。试验很成功,生产李副总在现场给了我们充分的认可,并向我司采购聚力牌高强度电路板金属丙烯酸AB胶水JL-109了。随后我司工程人员还持续到现场跟踪服务了一周,直到使用人员满意为止,并且帮客户做了改进后的分析,客户听后非常满意,并把也在用胶的朋友公司的介绍给了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