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Maroon集团连续第三年获得EcoVadis银奖

时间:2020-01-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通过全面的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评估,Maroon Group在21项企业社会责任指标上进行了评分,包括环境、劳工与人权、伦理和可持续采购。
 
Maroon集团近日宣布,由于其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天富代理再次获得EcoVadis颁发的银奖。Maroon Group报告称,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EcoVadis认证,因为它在解决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全面的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评估,Maroon Group在21项企业社会责任指标上进行了评分,包括环境、劳工与人权、伦理和可持续采购。在评估了这些企业社会责任的原则如何融入其ISO认证和NACD责任分配实践,以及其企业政策和实践之后,Maroon Group获得了银奖。
 
“EcoVadis审查是对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项目的一个重要的独立第三方评估,”安全、合规和可持续发展主任Scott Simmons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再次得到EcoVadis对我们在这些领域的努力的认可。我们认真对待对客户、社区和员工的责任。EcoVadis的持续认可表明了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的持续承诺。我们期待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发展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EcoVadis的使命是使可持续性绩效可测量,天富主管平台使透明度成为供应商和客户都可扩展和有效的过程,并促进持续改进和创新。评级公司的方法建立在全球报告倡议的基础上;联合国全球契约;ISO 26000涵盖了198个消费类别和155个国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