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 共赢未天富代理来,居里亚集团2019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时间:2022-09-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砥砺奋进 · 共赢未天富代理来,居里亚集团2019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2019年1月8日,居里亚集团“砥砺奋进 共赢未来”的主题经销商年会在成都市润和柏栎酒店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黄金先生、生产兼行政总经理刘云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居里亚全国百余家经销商代表莅临现场,大家欢聚一堂,总结过往,共话未来。
 
在年会盛典上,居里亚集团董事长黄金先生**代表居里亚集团,向全体客户、全体友商、全体员工和长期关心支持居里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随后,黄董回顾了2018年集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黄董认为,2018年全集团上下携手经销商同心同行,取得了满意的成效,全年贯彻落实了一个“实”字方针,围绕把品牌做坚实、把终端做诚实、把渠道做丰实、把生产做扎实、把企业做务实的5大战略进行落地实施,圆满实现了全国市场的占位与突破,完成了居里亚品牌元年的任务和使命,在定制家居行业内树立了居里亚应有的地位和风采。
 
黄董介绍,2018年是全面贯彻居里亚品牌之路的关键之年,是居里亚全国布局的破冰之年,是居里亚人满怀自豪的喜庆之年。在这一年里,居里亚实现了营业额高额增长,产品种类扩大了一倍,工厂产能翻了一番,产品质量和交付速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深入与地产企业进行精装合作,全面开拓品牌加盟,加速布局淘宝、京东、苏宁电商平台,全力提升终端门店建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
 
 
 
2018年,居里亚努力把握新机遇,识别新问题,实施新战略,全力打造全屋定制品牌路线及线上线下一体新零售模式,通过创新工艺、开发品类、全球集采不断提高生产实力;通过众多全国范围内联动活动,出色的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
 
黄董指出,2019将是居里亚的“定制变年”,将从单店效能 、客户价值、深度服务 、经营模式、核心竞争力5大路径支撑经销商未来发展。居里亚将继续秉承“实干、认真、创新、担当”的企业理念,继续践行“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实现走在前面、由大变强的总体目标。
 
集团生产兼行政总经理刘云在大会上做了2018生产交付系统年会报告及2019规划报告。刘总介绍,2018年居里亚实现了交付周期缩短20%,打造了完整的产品类别、完整的部件生产线和成熟稳定的团队,升级了德国豪迈、韩国KDT、展鸿图等先进硬件设备、全球**软件系统组合2020+imos,圆满完成了年度生产任务。2019年将实现交期快、 服务快、交期稳 、质量稳的整体目标,在技术上实现三维家与imos对接的生产流程提升突破,全方位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加强设计、安装规范,预计2019年将再提升45%的产能。品质铸就品牌美誉,居里亚16年来在产品工艺上的用心,天富登录赢得了市场赞赏。未来居里亚将研发出更多的优秀产品回馈广大客商。
 
营销战略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居里亚集团坚持以全局营销思路统筹未来发展,集团销售总监赵仕万进行了2018年度销售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销售工作计划,从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网点布局、销售增长率、团队提升、市场运营投入增长率、商家服务频次增长7大板块达成了全年近亿的销售目标,综合增长率达到51.33%,同时发布了2019年战略整体目标、包含运营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升级、培训升级、百万大商计划的战略规划,向广大经销商阐明了居里亚2019年的发展方向。
 
2019居里亚将继续扛起定制家居振兴的大旗,以全屋定制为“形象代表”,以定制橱柜、衣柜为“品类引领”、继续发掘定制家居市场、继续发扬领头羊的价值,把居里亚推向全国,竭尽所能振兴川派定制。
 
为表彰优秀经销商,本次年会上特别举行了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此次总共评选出了“优秀专卖店 、“**佳专卖店 ”、“**佳进步专卖店 ”、“**佳设计专卖店”多项大奖,嘉奖2018年优秀经销商做出的努力。
 
会上,董事长黄金先生特别表彰2018年度**佳团队,并为获奖的达州专卖店现场颁发10万元现金墙奖励,兑现了集团对经销商的每一个承诺,获得全体嘉宾雷鸣般掌声。
 
先进代表的发言,赢得了全场嘉宾的共鸣,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他们分享着团队工作成绩与经验,个人工作收获与心得,他们书写着责任与担当,追求与情怀。
 
与会考察的意向商家们对居里亚集团赞赏有加,现场纷纷签约加盟。
 
这是一场迎新盛典
 
激情澎湃的工作会议后,迎来了居里亚特色的文艺汇演晚宴,一年的欢欣雀跃尽显于此。大家载歌载舞、觥筹交错,好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
 
董事长黄金先生率领全体高管走上前台给来宾们拜年,给员工们拜年,预祝大家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在场人员也共同举杯共同祝愿居里亚2019更加辉煌!
 
此次文艺汇演,居里亚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舞蹈、歌唱类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居里亚员工的才艺及生活中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
 
远道而来的达州经销商团队献上的《卡路里》歌舞表演更是给整个文艺汇演锦上添花。
 
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天富代理把年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价值不菲的车载净化器纷纷被幸运经销商抽走,每一个成员都有一份沉甸甸的收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6年专注定制家居,居里亚集团上下一心,自信勇敢,砥砺奋进迈进2019新征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