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后Covid-19聚合物指出了充满解决方案的抗菌未来

时间:2022-04-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后Covid-19聚合物指出了充满解决方案的抗菌未来


 
聚合物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是受抗击Covid-19大流行的需求推动的一步,天富平台网站这些需求强调了对聚合物技术的需求,包括产品中的消毒、抗菌和抗菌特性。在那些冒险进入这种聚合物使用和生产“新常态”的公司中,Kraton公司目前正在寻求美国环保局和美国以外的其他类似机构批准一种新的磺化聚合物,这将成为其BIAXAM技术产品链的一部分。
 
据该公司介绍,新产品开发作为涂料使用PPE的脸盾牌和其他经常摸摸电梯按钮、门把手、手机案件,表面在公共交通,也适用于peel-and-stick电影在医学、建筑、包装和纺织行业。
 
该公司报告称,在美国各大学不同院系进行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这种新添加物具有持久和持久的自我消毒特性,能够迅速灭活99%的Covid-19先驱SARS-CoV-2病毒。
 
n-tech进行的研究表明,该智能产品只是一个大量的抗菌,抗菌和抗病毒产品可将不断扩大的市场中出现病毒之后,着眼于服务更好、更安全的公共卫生、医疗、和工作场所通过防止病原体的传播。
 
在这一过程中,预计这些产品的市场将大幅扩大,天富登录过去主要局限于保健部门,现已包括意识到有必要采取大流行的抗微生物保护措施的工业和消费者。
 
据估计,到2025年,这些智能抗菌和抗病毒产品的市场份额将达到13亿美元,而新型(或重新使用)智能抗病毒涂料的制造商预计将占据3.4亿美元的最大份额。包括嵌入式传感器和抗菌传递机制的智能抗菌表面,或许有一天还会包括检测和识别危险细菌的传感器,预计它在营收中所占的份额将略小(3.06亿美元)。新型材料如生物杀菌剂、有机硅烷纳米涂层、抗菌肽涂层和液态金属的开发人员可以预计他们的市场将达到2.273亿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