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的电动汽车革命天富测速的功能涂层

时间:2021-11-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的电动汽车革命天富测速的功能涂层


 
电池电动汽车(BEVs)将在交通运输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欧洲,天富招商2025年以后销售的所有汽车都必须是BEVs,而中国消费者去年购买的BEVs数量超过了世界其他地区的总和。摩根大通预测,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到全球汽车销量的35%,随着对BEVs需求的增长,对特殊功能涂层的需求也将上升。
 
汉高公司表示,天富代理他们已经准备好使用一系列用于电池电池、功率转换组件、电力驱动系统和为汽车提供动力的电池组的涂层来“充电”。除了传统的涂层功能,如保护元素和耐腐蚀,功能涂层可以有额外的好处。例如,在电池包内使用的涂层将允许使用更轻的材料,同时提高电导率和延长电池寿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