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天富代理成交为王

时间:2021-08-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学无止境 天富代理成交为王


 
  第二期府河桥市场商户O2O电子商务培训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9日,天富登录第二期 “府河桥市场商户O2O电子商务培训”在木综厂会议室成功举办,30余位市场商户老板参加培训学习,成为了又一批走在发展前列、紧抓时代脉搏的老板。
 
  自2016年9月9日府河桥市场与成都九正科技成功签约以来,市场与九正致力于将府河桥市场打造成为“O2O专业型市场”。在广大商户的配合下,培训会已成功举办两期,据九正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在每周三持续性举行培训会议,与市场方一起切实地将O2O电子商务策略落实、落地。
 
  个人微信作为当前传播**广、成本**低、效果**佳的个人营销工具,吸引了大批“生意人”趋之若鹜。据10月19日消息电商大佬阿里巴巴正式要进军微商了,并于10月26日召开首届微商峰会。但多数所谓的“微商”仅仅停留在了群发广告、朋友圈广告层面,将微信变成了“危信”。如何行之有效,又不对好友形成骚扰,将微信变成成交利器呢?
 
  因此,本期培训主题定为了《打造高效、成交化的个人微信》,九正商学院特邀讲师将个人微信细分为了头像、昵称、签名、朋友圈封面、朋友圈信息、好友管理等板块,并结合实例进行一一剖析。
 
  鉴于参加培训学习的老板对于微信商业接触不多的情况,讲师尽量地将课程内容用**朴实的语言进行讲授,她点名扼要的指出,个人微信不应该浪费在聊天、抢红包上,而应该物尽其用,通过微信而成交才是真正的目的。并将**期参与培训的老板一天内成功使用微信签约三单的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老板们由衷的为微信的魅力爆发了热烈掌声。
 
  学习不分时间早晚,无关成功与否,天富代理而重在抓住每一个好的学习机会。作为老牌建材市场的府河桥市场没有沉浸在成功的过去,及时地选择拥抱O2O电子商务;作为建材家居行业首批“富起来”的府河桥商户老板,没有自持十多年的实体经营成功经验,求知若渴地参加培训学习,力争通过新的手段、新的工具,为自己的事业锦上添花。市场负责的态度值得赞扬、商户老总们的求知精神值得尊敬!
 
  下周三,第三期府河桥市场O2O电子商务培训将如期举行,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