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携手聚力人 激扬山水间

时间:2021-01-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携手聚力人 激扬山水间



2017年7月15日,为了让聚力胶业新老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天富平台登录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聚力胶粘的秦总组织了以“ 携手聚力人 激扬山水间 乘风破浪去 再创新辉煌 ”为主题的清远漂流活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清远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先来到飞来湖公园,泛舟湖上,饱览四周自然风光,碧波轻移的美景;领略拱桥、奇石雕刻,历史名人雕像等不同的人文观景;并品尝鲜美的北江河鲜,好不惬意!
 
泛舟湖上,饱览四周自然风光,碧波轻移的美景
 
下午我们来到蜿蜒崎岖的黄腾峡。大家都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等候漂流之旅。
 
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等候漂流之旅
 
黄腾峡山险、石奇、林密、水清、浪激。大家纵情于溪水的激情与柔美,天富测速注册嬉戏在清洌凉爽的山水之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