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混合材料和结构粘合剂使用的增加是汽车制造的持续趋势

时间:2020-10-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混合材料和结构粘合剂使用的增加是汽车制造的持续趋势



排放目标仍然推动着汽车轻量化计划,天富代理但这并不是汽车制造商在汽车设计和制造中追随混合材料和结构粘合剂趋势的唯一原因。它还有助于发动机提供更好的性能,并给司机更好的乘坐。
 
为每个组件选择最好的材料可能是有意义的,但在过去,将不同材料制成的组件粘合在一起的难度限制了设计师的工作范围。但是,天富代理由于结构粘合剂克服了粘固和基材界面问题,混合材料的使用势头越来越大。
 
汽车研究中心预测,一件白色车身,目前平均55%的低碳钢,到2040年将只有5%的低碳钢。该组织建议用铝和复合材料代替钢。粘合剂已经使这成为可能,未来材料的进步将与粘合剂的创新携手并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