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富勒公司为印度饮料行天富代理业开发专门的粘合剂

时间:2020-09-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富勒公司为印度饮料行天富代理业开发专门的粘合剂


 
印度引入了一项全息消费税黏贴标签的要求,天富平台怎么样?以验证酒精饮料供应商是否遵守消费税。然而,现有的胶粘剂缺乏所需的粘附力和内聚力,以保持安全地粘接在低能衬底上。
 
在对现有产品进行了有限成功的试验后,HB富勒决定开发一种专门的粘合剂,它可以满足专门用于全息标签的压敏粘合剂的要求。除了符合早期产品缺乏的附着力要求,1908年Swiftmelt还将允许清洁模切。据HB Fuller介绍,新产品具有理想的剥皮、粘性和凝聚力的平衡,并将保持这些特性在广泛的温度范围内。
 
饮料市场也将受益于一种新的水基粘合剂,天富测速网址Fulltak SE8301,它能抵抗冰水暴露,并具有优异的碱性洗涤性能。另外一种新产品Lunamelt PHC 7194zp的帮助下,剥离和重新密封的标签也会更好地发挥作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