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天富测速富勒公司购买一份文件

时间:2020-09-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天富测速富勒公司购买一份文件



富勒公司已签署协议,购买粘合剂公司,Adecol Ind. Quimica, Limitada,天富注册链接粘合剂技术的制造商在巴西。
 
Adecol与客户紧密合作,为客户在包装、转换和装配市场开发热熔胶、反应胶和聚合物基胶粘剂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巴西瓜鲁利奥斯,2016财年创造了近4000万美元的收入。该公司已同意为该业务支付2016年EBITDA 8X。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巴西的业务,与客户合作,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生产新的、更好的消费品和耐用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B. Fuller说。富勒的战略重点是在新兴市场扩大我们的业务,Adecol团队拥有深厚的市场知识和本地制造能力,这将使我们能够与客户更紧密地合作,天富登录注册并在巴西和整个拉丁美洲实现增长。我们期待着Adecol的员工加入H.B.富勒团队。”
 
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30-60天内完成交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