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为维修人员提供天富代理了抗冲击粘合剂的速成课程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通用汽车公司为维修人员提供天富代理了抗冲击粘合剂的速成课程


 
随着汽车制造商在汽车装配中越来越依赖于黏合剂,天富平台登录维修人员也需要了解最新的黏合剂以及何时何地使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表示,自2015年以来,黏合剂在汽车制造和维修中占据了“中心”位置,并正在向维修人员提供培训和建议。
 
它强调了在进行结构维修时,与原始设备制造商联系以找到合适的粘合剂的重要性,因为在粘合剂的帮助下,底盘变得更加坚硬,可以改善乘坐体验并降低噪音。特殊的粘合剂不能用任何旧的“胶水”或标准的阀体填料代替,而且在超高强度钢材等材料上焊接会降低材料的强度。为了让一辆车真正“和新的一样好”,修理工需要知道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粘合剂。
 
3M公司建议,给维修人员提示,天富测速注册让他们找到正确的粘合剂,可以像在汽车生产中使用的粘合剂的颜色编码一样简单。例如,如果一种粘合剂在应用过程中出现银色,这是相对标准的,但如果粘合剂固化成紫色或红色,维修人员就会知道他们看到的是一种特殊的粘合剂。这就是3M公司使其7333粘合剂与众不同的原因。
 
维修人员需要注意的其他抗冲击粘合剂包括Ashland Pliogrip 5770和LORD Fusor 2098。修理汽车时,不能更换。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安全以及驾驶体验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尽管这些粘合剂自2015年以来使用最为广泛,但它们仍然存在于老旧汽车中。例如,2012年、2013年或2014年的模型也可能需要具备安全有效修复黏合剂的知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