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光学胶粘剂具有破纪录的折射率

时间:2020-07-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光学胶粘剂具有破纪录的折射率


 
诺兰庄园产品、光学和电子胶粘剂的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从商业光学led、lcd、波导、光纤和精密加工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了Pixintelligent技术,一个公司专门从事纳米材料实状态照明、光学薄膜、光学薄膜其合作伙伴在发展和释放PixClear。这种新型粘合剂采用高R.I.氧化锆纳米晶技术,天富代理并在可见光下固化。
 
据一位发言人表示,天富代理该产品将提高高性能光学组件制造商的设计灵活性。无溶剂胶粘剂具有迄今为止所开发的光学胶粘剂中最高的折射率、稳定性和透明度,可与制造过程中常用的硅酮、丙烯酸和环氧树脂结合使用。它是与固态照明、显示和光学元件制造商合作开发的,以满足商用和军用光学工业对先进材料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