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SC为密封剂创建产品类别规则

时间:2020-07-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SC为密封剂创建产品类别规则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它已经为北美密封剂创建了第一份产品类别规则(PCR)草案。聚合酶链式反应规定了业界在进行生命周期评估(LCA)时应遵守的规则,而LCA随后用于编制环境产品声明(环保署)。epd是价值链开始用于在建筑和建筑业以及其他行业内交流影响类别的工具。
 
密封剂的PCR是在ASC成员的工作小组、UL Environment和Thinkstep的共同努力下建立的。PCR草案现在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天富代理ASC努力提供一个全行业的PCR密封剂支持北美市场。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指出:“随着客户对产品信息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在支持行业方面迈出了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聚合酶链式反应会详细列出公司在发展环保署时应如何进行环境评估,是环保署过程中重要的一环。”
 
在建筑和建筑行业中,一些建筑师为了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项目的积分而询问产品信息,特别是在EPD信用值1或一个中间点。在世界的其他地方,epd正在成为材料制造商和设计团体之间的一种可接受的通信方式。在欧洲,IVK和FEICA分别是德国和欧盟两家支持粘接剂和密封剂行业的领先组织,它们已经开发了PCRs甚至是epd模型来支持工业发展。
 
UL环境公司的项目经理Anna Nicholson说:“UL环境公司很高兴与ASC合作发布PCR,这将使密封剂制造商能够传达其产品的环境影响,从而使购买者能够做出更加知情的购买决定。”“这种聚合酶链反应是一个重要的步骤,显示了行业对持续可持续性的承诺。”
 
PCR现在可以在2016年4月29日之前在http://bit上接受公众审查和评论。之后,将由一个独立的专家小组进行审查。
 
为了支持这项工作,ASC在2012年召集了一个成员工作组。以下个人和公司为密封剂的PCR过程作出了贡献:
 
* -史蒂夫·杜伦,康妮·豪(无投票权)
 
特里萨·博尔茨克,特雷西·伍德德
 
巴斯夫-罗德尼·威德曼,鲍勃·奥伯
 
混凝土密封剂- Jesse Wingert
 
Covestro* - Shen Tian, John Brandt, Jay Johnson
 
Bostik公司- Serhan Oztemiz Kelly Pedersen
 
卡莱尔建筑材料- Anil Shenoy, Bill Schneider
 
道康宁公司* -詹妮弗·普林斯
 
Emerald Kalama - Bill Arendt
 
Henkel - Paul Majka
 
ITW聚合物和流体- Ted Stolz, Martha Mittelstaedt, Terryann hoes - graham
 
马佩* -丹·马文,克里斯·比尔尚克
 
追忆——大卫·埃弗斯
 
NIST - Chris White(无投票权)
 
西卡公司* -史蒂夫·罗森博格,埃里克·穆恩奇
 
特瑞科公司-艾米伍德沃德
 
ThinkStep - Christoph Koeffler, Heather Gadonniex(无投票权)
 
威克化学公司-猛烈抨击
 
UL环境-安娜·尼科尔森(无投票权)
 
督导委员会成员= *
 
“我想对西卡的史蒂夫·罗森博格的奉献和领导表示感谢,天富代理他领导了这个漫长的过程。UL环境的Anna Nicholson和Thinkstep的Christoph Koeffler也在PCR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还想要表彰指导团队的成员,他们在内容和决策的繁重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Dan Marvin和Chris Bierschank-Mapei, Shen Tian和John Brand的Covestro, Jennifer Prancing和Steve Rosenberg的Sika。ASC花了时间考虑PCR工作的各个方面,并在将草案引入工业之前考虑了所有的选择。”
 
ASC工作小组以15比0的投票一致同意进行PCR,并于2015年11月获得了ASC执行委员会的进一步授权。通过一系列电话会议和与指导小组和整个工作组进行的对话,该文件得以创建。
 
ASC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新奥尔良举行的春季大会上就聚合酶链反应问题举行一系列四位演讲者的演讲,请在此回顾整个项目。更多关于PCR的细节和历史可以在即将出版的ASC/ICIS会议杂志上找到,该杂志将在新奥尔良现场提供,或者你可以在这里预览文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