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on ASYMTEK天富测速获得了两个创新奖

时间:2020-05-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Nordson ASYMTEK天富测速获得了两个创新奖


 
该奖项颁发给在创新和产品卓越方面的成就。
 
Nordson旗下的ASYMTEK公司在2017年中国新一届pcon大会上获得了两项颇具声望的创新技术奖:亚洲电子制造(EM)特别系统、配药系统类创新奖;并荣获《SMT中国》杂志表面贴装创新产品与服务视觉奖调剂与适形涂层类。据报道,该奖项颁发给了ASYMTEK的汽车双同步(ADS)系统在创新和产品卓越方面的成就。天富代理Nordson ASYMTEK产品据报道每年都获得这些奖项。
 
Nordson ASYMTEK中国区高级销售工程师Kevin Wang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些奖项。”对于诺德森(Nordson ASYMTEK)的中国客户群而言,生产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很自豪能再次被认可我们的历史领先的创新市场,如自动双同步系统,天富代理解决我们的客户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