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nis在巴西开设新技术中心天富平台网站

时间:2020-05-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olenis在巴西开设新技术中心天富平台网站



据报道,天富招商新的研发设施将管理该地区的客户应用需求和新产品开发。
 
Solenis最近在巴西圣保罗的Paulinia开设了新技术中心。新研发中心位于约1000平方米的Paulinia技术中心(PTC),旨在管理该地区的客户应用需求和新产品开发。
 
该实验室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imothy Wood说:“该实验室致力于与我们在整个拉丁美洲的客户合作,提供广泛的实验室服务,以支持该地区的发展。”
 
“巴西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纸浆生产国之一,而且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天富平台网站”巴西副总统何塞·阿曼多·阿吉雷(Jose Armando Aguirre)说。“拥有这个技术中心和全球卓越中心,确保Solenis随时准备为快速变化的市场提供持续创新和优质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