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ChemQuest的Gosselin获得ASTM奖

时间:2020-05-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ChemQuest的Gosselin获得ASTM奖



该奖项授予她在A05委员会的技术小组委员会A05.11中担任涂布板材规范方面的领导角色。
 
ChemQuest Group inc .)最近宣布,辛西娅·a . Gosselin博士被授予美国和材料试验学会(ASTM)国际的肯尼斯·j . Boedecker Jr .杰出服务奖为她领导角色作为军官在委员会A05技术小组委员会A05.11涂布纸规格。
 
据报道,天富代理该奖项是授予A05委员会金属涂层钢铁产品成员的最高奖项。据报道,该奖项成立于1998年,旨在表彰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重大的技术贡献,天富代理例如组织新的标准活动或战略方向,编写新的标准或对A05标准进行重大修订,以及协调实验室间测试项目和进行关键研究。
 
材料工程师的培训,Gosselin有超过30年的国际经验的开发、测试和产品介绍coil-coated钢和铝,可移动和永久薄膜有机涂料、丙烯酸预处理、和柴油排放组件技术通过技术在阿姆柯/ AK钢铁研究,阿尔文产业,TecCoat,康明斯排放的解决方案。她拥有可移动和永久薄膜有机涂层和柴油排放组件技术应用的工艺专利。她撰写或参与撰写了大量关于聚合物生物材料、表面分析、预涂钢板、无损预处理分析技术和涂覆材料腐蚀性能的论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