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仪器公司宣布杰出天富代理青年流变学家奖获得者

时间:2020-05-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TA仪器公司宣布杰出天富代理青年流变学家奖获得者



TA仪器公司最近宣布了杰出青年流变学家奖的三位获奖者:日本冲绳县科学技术研究所研究副研究员西蒙·哈沃德博士;陈泉,天富平台登录博士,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化学工程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金泽大学科学与工程工程专业的副教授兼教授。
 
据报道,Haward is因其在复杂流体流变学方面的工作而获得认可,尤其是在微流体和光学技术方面的先驱,他的工作是测量复杂的收缩和拉伸流动。陈博士的提名提到了在缔合聚合物领域的贡献,包括强大的实验贡献和网络形成的分子模型的发展。Uneyama博士专攻软物质物理学,并为关联网络的形成和缠结聚合物的非线性响应贡献了重要理论,所有这些都有强有力的实验证据支持。
 
据报道,获奖者是由来自流变学会的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学术研究人员组成的一个国际小组提名的,其中包括流变学会的5名宾汉奖章获得者。杰出青年流变学家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对流变仪系统的拨款来帮助加速新学者的研究。
 
“全球学术研究界是创新实验方法和材料测试新应用的重要和有价值的来源,天富测速注册这将继续增长流变仪市场,”TA Instruments总裁Terry Kelly说。“我们的学术匹配奖助金计划是我们多年来支持这一发展的一种方式。杰出青年流变学家奖是我们通过与学术界的紧密合作来支持我们的领先市场地位的又一机制。TA仪器公司总裁特里·凯利评论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