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超强力胶带支撑焊接接头下熔化的金属。

时间:2020-03-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超强力胶带支撑焊接接头下熔化的金属。


 
许多焊接接头需要控制第一根焊道的焊道下轮廓。不均匀的根剖面可能导致产品滞留,可能污染过程以及中断流动特性。
 
当手工焊接不能很好地控制焊缝根部轮廓,或当自动焊接过程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速度,天富平台公司但仍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底面时,通常采用在焊缝下方垫底的方法。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来提供支持熔金属下面的焊接接头,是使用Argweld®焊接背衬磁带™。
 
焊接清洗专家Huntingdon Fusion Techniques HFT®最近开发了一种超重型焊接背衬带™,它可以在电流高达600安培的焊接环境下产生完美的焊缝底面。
 
HFT®首席执行官Georgia Gascoyne说:“Weld backingtape™是一种玻璃纤维焊接背衬系统,可支持和保护焊缝根部免受氧化。它将从焊炬捕获惰性气体,以保持焊接池周围的气体,有效地提供反吹扫设备。我们生产四种等级的焊接背衬磁带™,最大使用电流为80、160、240或600安培。”
 
“每条胶带包括3”(75mm)宽的铝胶带背衬条,背衬条的中心是1”(25mm)宽的玻璃纤维编织席子,沿中心向下延伸。玻璃纤维垫子有不同的厚度,以配合使用中的焊接电流。
 
“一旦胶带和玻璃纤维垫被放置在焊接接头的中心,焊工就可以开始他们的电弧。”焊炬氩流在席子的气孔之间有足够的流动空间,这使得焊接电弧得以稳定并开始形成焊缝根部。”
 
“使用背衬磁带™,可以用MIG、TIG (GTAW)或Plasma (PAW)焊接所有可焊金属,天富平台网站而不改变焊缝的化学或冶金性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