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会议圆满成功

时间:2020-03-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会议圆满成功


今年9月7日至9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FEICA欧洲粘合剂与密封胶大会暨博览会,天富平台怎么样?据主办方介绍,取得了圆满成功。由500名胶黏剂及密封剂专业人士出席的研讨会,涵盖多个有关胶黏剂及密封剂的热门课题,而展览会摊位亦展示业界最新的发展趋势。
 
据报道,胶粘剂和密封剂的专业人士聚在一起讨论市场驱动因素,关键挑战,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和新技术。会议的商业论坛的主题是“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追求增长-战略选择”,并提供了对各种主题的实用见解,如循环经济和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的增长战略。会议的分组会议使代表们有机会参加有关营销、技术、管理和可持续性等广泛领域的信息会议。展览会为业界的策略性供应商提供一个机会,向业界主要决策者介绍他们的最新发展。
 
肯尼说:“整个行业的变革步伐继续加快,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挑战和机遇。”“FEICA继续努力向所有成员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支持,以便使他们能够有效地应付这些挑战,并在机会出现时积极地抓住它们。
 
Bruce说:“FEICA会议和博览会是协会展示其重点的完美平台,天富公司努力为我们在欧洲的行业提供有利的经济和立法环境,并告知和教育我们的成员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因此,它将继续巩固其作为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欧洲首要事件的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