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亨斯迈聚氨酯获得宝马供应商创新奖的可持续性

时间:2020-03-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亨斯迈聚氨酯获得宝马供应商创新奖的可持续性



亨斯迈最近宣布,其聚氨酯事业部获得了宝马集团颁发的供应商创新奖,天富平台公司以表彰其开发的一项技术,该技术可减少其车辆使用的高性能聚氨酯座椅泡沫塑料的总排放。洪博培聚氨酯事业部总裁托尼·汉金斯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世界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接受了这一奖项。
 
据报道,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努力减少座椅泡沫产生的废气和异味,以改善乘客的舒适度和整体驾驶体验。亨斯迈的汽车团队开发了一种MDI系统,新型多元醇和甲醛“清除剂”技术。据报道,这种化学物质使宝马减少了10倍的座位泡沫的总排放量,而不影响舒适性和质量。亨斯迈是唯一一家满足宝马集团对发泡模制品雄心勃勃的要求的供应商。
 
汉金斯表示:“宝马以其严格的性能标准而闻名,亨斯迈一直是宝马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天富平台网站帮助其提高安全性、性能、舒适性和可持续性。”“我们为这个奖项以及我们的技术将给宝马全球客户带来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