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董事会增加新成员,天富代理增加执行委员会成员,任命2017-2018年财务主管

时间:2020-07-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董事会增加新成员,天富代理增加执行委员会成员,任命2017-2018年财务主管



2016年4月29日——马里兰州贝塞斯达——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将有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一名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并宣布2017年的财务主管。
 
Robert Wanat, Bostik的首席技术官将加入董事会,天富登录取代Bob Marquette, Bostik的高级副总裁和美洲首席执行官。瓦纳特将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马凯特的剩余任期。
 
陶氏化学粘合剂和功能材料业务主管本•马图斯卡(Ben Matuska)将加入董事会,接替现任微brials主管的克里斯•乌尔海姆(Chris Urheim)。马图斯卡将任职到2016年12月31日。
 
DHM粘合剂公司总裁马特·迪瓦恩已被任命为ASC执行委员会成员,立即生效。他将在欧共体任职两年,代表该组织在欧共体级别上的小型制造商。
 
汉高公司的压敏胶粘剂包装、消费品和建筑胶粘剂的Brian McSwigan被任命为财务主管,天富登录注册自2017年1月1日起任职。他将担任为期两年的财政部长,任期至2018年12月31日。
 
Matthew E. Croson说:“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有能力和意愿的志愿者为支持这个行业做好准备。”“最近的增加和调整与ASC的历史保持一致,即既有代表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领导,也有高级管理和技术导向型的角色。”此外,该声明确保了2017年所需的该组织官员的继任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