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欧洲包装创新2016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时间:2020-07-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欧洲包装创新2016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除了在标签和包装粘合剂方面的许多最新进展外,天富代理主管配套的必要工具和设备也在不断进步。来自欧盟的例子包括Fantastac SuperRoller,它处理了75米的工业胶带应用,允许在不穿线的情况下轻松应用。一种由简单的纸盒制成的新印刷机允许在APET表面上进行彩色印刷,而Skanem的智能标签则可以将消费者直接发送到品牌网站上。Beardow Adams展示了它的BAMFutura 50的胶粘剂在包装,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光谱的热和冷的温度抵抗。
 
对于那些寻找紧凑型黏贴标签打印机的人来说,新的Dantex图形打印机正符合要求,AMS Ilumina推出了它的厚卡打印机,可以处理高达500 gsm的材料。先进的标签系统提出了一种新的设计旋转标签机,KBW也提供了一种新的标签机。汉密尔顿粘合剂标签公司现在推出了一款彩色打印机,以匹配其标签,天富登录网址而CS标签公司正在指导创新,印刷直立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