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合剂先驱卡尔·达奎斯特:辉煌的事业

时间:2020-07-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粘合剂先驱卡尔·达奎斯特:辉煌的事业


 
当一个人拥有9项专利,写了20多篇研究论文,就可以真正地说,天富登录他的背后是一个杰出的职业生涯。卡尔·达奎斯特是“达奎斯特标准”之父,“达奎斯特标准”是测量粘合剂粘性的科学原理。在3M公司,他解决了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发明了一种不粘胶带的展开方法,从而在业界留下了名声。
 
Dahlquist在压敏胶的物理性质和性能方面的工作是开创性的,至今仍被引用。作为一名顶尖的粘合剂科学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找到了达尔奎斯特,想解决瓷砖从太空舱脱落的问题。据达尔奎斯特的儿子说,达尔奎斯特“给他们送了一罐胶水”。
 
达尔奎斯特活跃在其它行业的各种研究项目中,天富登录注册一直担任3M的顾问,直到89岁,今年去世,享年102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