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道达尔和Corbion宣布成立生物塑料合资企业

时间:2020-04-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道达尔和Corbion宣布成立生物塑料合资企业



道达尔和Corbion最近宣布,他们将成立一家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企业,天富测速生产和销售聚乳酸(PLA)聚合物,共同开发生物塑料。双方计划在Corbion位于泰国的工厂建设一座年产7.5万吨聚乳酸聚合工厂,该工厂已经拥有一个乳酸(PLA单体)生产单元,将成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Corbion公司将提供生产聚乳酸和丙交酯所需的乳酸。新公司的总部将设在荷兰,并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目前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道达尔炼油和化工业务总裁伯纳德•皮纳特尔(Bernard Pinatel)表示:“我对这家合资企业非常满意,它的目标是成为不断增长的生物塑料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这项投资符合我们在生物燃料和生物塑料领域扩张的总体目标,以及我们更传统的以石油和天然气为基础的产品。Corbion在乳酸和生物聚合物价值链中的独特地位使其成为Total的自然选择。该合资企业将允许我们提供一种创新材料,100%可再生和生物降解,并回应可持续发展的担忧。”
 
Corbion的首席执行官Tjerk de Ruiter说:“聚乳酸是第一批可再生、可降解的聚合物之一,天富平台靠谱吗?能够与现有的聚合物竞争。”“该合资企业将结合道达尔的技术和营销知识,以及在聚合物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科比昂在乳酸和生物聚合物方面的专长,使我们能够提供创新产品,并将加快市场接受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