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道康宁:皮肤胶

时间:2020-04-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道康宁:皮肤胶



据报道,天富平台靠谱吗?该公司将在2016年11月14日至1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COMPAMED大会上推出其最强的柔软皮肤粘合剂(SSA)。据报道,道康宁®MG 7-1010软皮胶填补了该公司高附着力压敏胶(PSAs)和软附着力SSAs之间的空白,为今天的可穿戴医疗设备提供了强大的附着力。
 
全球医疗设备部门负责人玛丽·克兰说:“无线显示器等可穿戴医疗设备可以让患者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天富测速并享有更大的灵活性和自由度,从而对一个人的生活质量产生重大影响。”“为了满足这个新兴市场的需求,我们开发了一种坚固耐用的粘合剂,即使对敏感皮肤也很温和。这一创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硅基粘合剂的广泛投资组合,并展示了我们对医疗设备行业先进技术的持续投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