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材料大讲堂天富平台网站:如何让5G为己所用丨附21节视频课程

时间:2021-03-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5G材料大讲堂天富平台网站:如何让5G为己所用丨附21节视频课程



 
5G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天富主管平台具有大带宽、高速率、广连接、低延时等特点,其理论传输速度可以达到10GB/s。5G的全面铺开,将开启万物互联新篇章,与AI 、大数据等技术不断融合,将推动医疗健康、工业生产、媒体娱乐等多领域发展,推动整个社会变革。
 
据统计测算,以5G基建为首的七大核心产业新基建,2020年的投资规模在21800亿左右。IHS 预计到2035年,5G在全球创造的潜在销售活动将达12.3万亿美元,并将跨越多个产业部门,5G关键材料及零部件企业都将迎来大爆发。
 
目前5G行业各细分的产业链机会点相对以往来说都明显提高,这与产业国产化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个机会点,对于材料、零部件等企业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遇。
 
为了更好的探索5G新材料产业机遇与趋势,天富代理新材料在线®材料大学特别推出5G材料大讲堂系列课程,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围绕5G产业链关键材料及零部件、市场机遇、未来发展趋势等角度进行分析,直击行业高频问题。
 
课程内容细致讲解、层层深入,不论是行业相关的材料企业、制造企业、终端品牌的高管、研发、设计人员,高校师生,或是前沿技术爱好者都能听懂,有助于快速全面掌握5G关键材料趋势,了解各细分行业的工艺研究进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