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W支柱天富平台网站技术获得新专利

时间:2020-1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ITW支柱天富平台网站技术获得新专利


 
ITW支柱技术公司宣布,天富代理该行业第一款用于电晕处理系统的车载维护指示器™已获得专利。
 
ITW支柱技术公司的处理系统销售经理Steve Helker说:“新开发的维护指示器™技术实际上可以感知到电晕处理器地面辊的特定污染水平,这需要维护人员进行处理。这一突破性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转炉行业中众所周知,当一定水平的污染在滚地表面累积时,处理水平的次优化效应将以背面处理的形式出现。这种表面处理水平的恶化可能会被包装转化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检测不到,并导致大量的不良和拒收产品。Helker补充说,“很有可能在维护指示器激活信号给操作员时,其他关键的内部部件,如电极也会遇到类似程度的污染,需要同样的注意。”这就是为什么这项创新技术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即时的回报和显著的成本节约——从避免重大的地面滚动更换成本,到显著减少拒收材料和停机时间。”
 
ITW支柱技术公司证实,维护指示器™技术可立即用于所有新的和现有的电晕系统。他们还确认,天富代理客户的技术增加到ITW支柱技术电晕系统将延长其地面滚动保修一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