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广州丨新品大赏×南兴装备:欧亿深耕「智造」技术,直击定制痛点

时间:2023-08-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IFF广州丨新品大赏×南兴装备:欧亿深耕「智造」技术,直击定制痛点


每年的中国家博会(广州),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大家居盛宴,是家居人找品牌、看新品、觅商机的**盛会。超四千家参展商携新品臻品集体亮相,诸多前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同台展示。
 
为响应行业人的殷殷期盼,中国家博会(广州)特别打造【大牌提前看·新品大赏】栏目,提前剧透品牌参展商的2022年新品,相信这些新品背后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技术,将启发我们把握zui新的市场消费趋势。
 
 
 
这些年来,作为家居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南兴装备,专注于家居制造智能装备技术的持续创新,不断应用新发明,新技术,助力家居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为提升国产智能装备的整体水平,使其逐步替代进口,作出贡献。
 
南兴装备重视创新与研发,在研发、生产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生产渐渐向智能制造方面转型升级,公司产品也向着智能生产线、工段式智能工作站和智能设备三个方面发展。
 
随着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智能制造成为木工机械发展的必然趋势。整家定制浪潮还在继续,终端的个性化需求需要更加灵活、高效且智能生产解决方案,在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上,南兴装备将会以哪些智能装备强势出场?又会为定制家居企业带来哪些“直击痛点”的解决方案?
 
 
 
 
 
 
 
 
 
 
 
 
 
 
 
 
 
 
 
Q1新品在技术和功能上有哪些突破?
 
在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我们**主推智能工作站(工段式自动化)、后上料高速电脑裁板锯(双推手),此外,我们还将隆重推出新款高端智能封边机、双工位六面数控钻孔中心等产品。
 
其中的双工位六面数控钻孔中心,效率相当于单工位的2.5倍,占地面积更小、坪效比更高。采用第三代智能操作系统,天富登录可直接与家居企业的MES系统无缝对接,并可跟踪历史数据,如订单数据、设备状态、产能等生产数据信息,方便生产管理。
 
Q2近两年,您认为行业对机械设备的需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南兴装备能提供怎样的解决方案?
 
zui近这几年,下游家居行业用工用地成本不断加剧,家居生产装备也需要不断向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发展。因此,对于当前的家居企业产品就需要生产更适应消费者的产品、节省人工成本、机器人应用、自动化提升等多种要求。
 
南兴装备立足于家居企业的痛点,我们有针对性对不同的客户,能够提供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来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例如我们推出的工段式智能工作站,通过自动化连线,生产数据上传生产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降低操作员工的劳动强度,提升生产效率,让数据指导生产。
 
Q32022年,南兴装备的发展重心在哪里?
 
我们仍保持初心不变,扎根于家居行业,天富平台网站全力为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保持着“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理念,让市场驱动和需求来引导我们的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2022年,南兴装备将继续砥砺前行,力求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程无忧服务,用行动来回馈大家多年来对南兴装备的支持和信任。
 
Q4对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的寄语。
 
中国家博会是一个具有高效且强大的媒体传播矩阵的平台,也是行业学习交流的专业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展会,增加品牌的曝光度,让更多人认识南兴装备,也让我们为更多的家居企业提供服务。期待中国家博会(广州)每年带来更多的**,祝愿展会办得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