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黏合剂。org博客:与非政府组织营销:美化你的声誉还是通过联系来内疚?

时间:2020-1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黏合剂。org博客:与非政府组织营销:美化你的声誉还是通过联系来内疚?


在我最后一篇博客文章中,我鼓励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的产品制造商(以及一般的产品制造商)在销售产品时做出道德选择,因为客户可能无法区分有用的产品信息和误导性的宣传。在这篇文章中,我提出了道德难题的另一个重要方面:通过与非政府组织建立关系,天富平台登录寻求将积极的属性与产品或品牌联系起来。虽然这些试图创造文化声望、社会参与或环境参与光环的尝试可以迎合一时的潮流或满足目标受众的愿望,但它们也可能使公司与其最佳利益相悖或损害其声誉。
 
回顾一下市场营销存在的主要原因是有用的。虽然市场营销通常被视为一种影响顾客购买产品的方式,天富测速注册但这种方式并不十分精确,也没有说明它在市场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其核心思想是由后来获得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家乔治•斯蒂格勒(George Stigler)在1961年的著名文章《信息经济学》(The Economics of Information)中提出的。在这篇文章中,Stigler阐述了信息是开放市场中所有活动的基础的关键思想。市场是由个人的基本欲望和需要所创造的,但欲望和需要的范围因各种原因而变化很大,从任意的偏好到内源性和外源性的约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