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成为首批天富测速《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采标单位及供应链管理支持单位

时间:2022-09-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索菲亚家居成为首批天富测速《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采标单位及供应链管理支持单位


 
2019年5月17日,天富登录索菲亚受邀参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联合发布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主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出席并致辞,旨在推动建筑产业装配化、家居行业绿色化。索菲亚家居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新兵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企业家代表近200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分析了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形势,并分享了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采购模式的新变化与产业链合作的平台价值探索;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分享了其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的经验;无醛人造板企业代表朗诗绿色集团以及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分享了各自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的经验。
 
索菲亚家居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新兵先生,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益田地产集团、肇庆高新区大正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德尔集团的企业代表,天富平台网站共同就如何打造绿色全产业链供应管理发表了独到见解,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为绿色全产业链的实施献计献策。
 
大会为首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采标单位及供应链管理支持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获此殊荣。
 
环保是索菲亚永恒的主题,共创无醛供应链管理,推动建筑产业装配化、家居行业绿色化是索菲亚一直坚持的发展方向。索菲亚自2016年推出康纯板产品以来,一直联合行业上下游齐心协力,提升康纯板的生产及应用技术,推动康纯板在家居领域的广泛应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