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北大荣耀加冕 索菲亚及董事长双双获奖

时间:2022-09-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北大荣耀加冕 索菲亚及董事长双双获奖


 
5月16日,天富平台网站由新财富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暨首届新财富**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国内**高学府之一的北京大学隆重举行。首届“新财富**佳上市公司”获奖企业在活动现场荣耀加冕,索菲亚(002572)获评“新财富**佳上市公司”,董事长江淦钧先生荣获“**佳领航人”称号。
 
获奖名单早在2019年1月公布,此次为活动的颁奖典礼。典礼选址在北京大学,主办方希望借此为监管层、学术界和企业界搭建共同探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作出自己的独特贡献。
 
索菲亚全屋定制
 
2018年,新财富与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简称“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联合创办)组成排名团队,展开“新财富**佳上市公司”评选,对A股上市公司的声誉和信息披露质量进行综合评估,寻找对资本市场了解至深的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和董秘公认**值得依赖的好公司。
 
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首届评选公司样本包含在2016年12月31日前在A、B股上市公司(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上交所上市的3027家公司。
 
 
新财富**佳上市公司评选以“中国上市公司市场透明度指数”为基础,该指数衡量指标包括主观指标和客观指标。主观指标包含对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和上市公司董秘的调查;客观指标包含财务报表分析,监管记录,和来自大数据的舆情评估。综合以上标准,以一定权重汇总上市公司透明度指数得分和尽职调查得分,**终得出每家上市公司的综合分数,推出“新财富**佳上市公司”榜单。
 
根据尽职调查,所在公司综合得分,相关监管机构的反馈意见,评出上市公司**佳领航人奖项。(获奖人数由初选名单的一定比例确定)。获奖企业和个人历经层层筛选,在参选的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可谓是经过“千锤百炼”,实至名归。
 
 
据介绍,天富代理从新财富的调研看,TOP50公司脱颖而出的秘密在于,认可诚信文化,把诚信作为企业的重要资产,追求良好的公司治理,注重信息披露的规范性,力图客观充分。
 
在“客户至上,创新分享,专业高效,诚信进取”企业核心价值观引导下,索菲亚一直秉承遵法守纪、诚信经营的理念,重视公司治理,披露财报数据诚信详尽,经验分析客观求实,让公司的价值观深入人心,也非常感谢投资者的支持,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自2011年上市以来,公司营收持续实现两位数增长。
 
 
未来,索菲亚将加快产品开发速度,开拓多元销售渠道,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生产效率,继续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和稳定的投资回报,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成为值得信赖、全球**的家居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