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加热软管安装,天富代理以帮助优化包装生产线

时间:2022-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的加热软管安装,天富代理以帮助优化包装生产线


Robatech AG公司宣布发布了一款新的加热软管支架,天富代理主管它将有助于延长加热软管的使用寿命,同时帮助用户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防止常见的生产线堵塞和错误。
 
EasyFix安装结合了智能传感器来激活RobaFeed3自动灌装系统,这种设计可以防止软管、电缆和管道收缩或捆绑到过热的位置。这反过来又减少了炭化的变化以及由此造成的喷嘴堵塞。此外,防止过热可以在保持最佳软管温度的同时提高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Robafeed3灌装系统与EasyFix安装协同工作,天富登录网址可确保按需安全地填充熔融罐。这消除了常见的操作错误,如油箱灌满或允许油箱空运行,从而导致生产延迟。该公司表示,通过实现这些效率,其客户也将使用更少的粘合剂,并减少他们的能源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