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增强复合材料天富平台网站制造用新型胶粘剂

时间:2020-09-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纺织增强复合材料天富平台网站制造用新型胶粘剂



纺织强化专家Chomarat宣布发布一种新的粘合剂,天富招商其配方旨在提高纺织增强复合材料生产中的生产率和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该粘合剂名为FX,适用于所有Chomarat面料、多轴和核心材料。
 
该公司表示,这种新型粘合剂有助于增强织物在成型过程中的定位,可以作为现有喷涂粘合剂的更有效的替代品。由于黏合剂的均匀性,分层的风险降低了,而树脂固化仍然不受影响。
 
这种粘合剂将主要用于制造用于海洋和运输行业的复合材料部件,天富平台网站并且不排放VOCs,使制造商减少工作场所的危害。FX系列胶粘剂将成为Chomarat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Easytape玻璃纤维胶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