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欧洲合作促进生物经济

时间:2020-03-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欧洲合作促进生物经济



在最近的欧洲生物经济大会上,天富主管待遇加强中欧和东欧区域利益攸关方之间的合作是议程的首要内容。随着Łodź宣言》发表生物区,生物产业联盟(BIC),生物产业联合企业(BBI JU)和八个波兰地区签署了意向书开发新bioeconomy伙伴关系。
 
由Łodzkie署名,Lubelskie、Małopolska马佐夫舍省,Opole,波美拉尼亚人,Wielkopolska,西波美拉尼亚的地区,BBI居,和BICŁodź意向书将为地区演员铺平道路识别金融工具之间的协同效应和政治框架建立本地bioeconomy价值链。波兰的八个签署国都选择了生物经济作为一种明智的专业化战略,以确保有限的资源被引导到他们认为将为区域发展提供最佳机会的部门。
 
生物产业联盟执行主任Philippe Mengal说:“生物产业联盟希望通过具体的生物经济战略,以及国家和地区的资金和BBI JU项目之间的协同作用,成为帮助各地区实现其可持续再生和增长潜力的催化剂。”
 
“许多中欧和东欧地区的农业传统和有强烈的选择bioeconomy作为一个聪明的专业化战略,”维托尔德说,Stę棱角́,元帅Łodzkie地区。“这份意向书显示了我们的共同决心,天富总代理即通过聚焦于共同的优先事项和战略,整合区域努力,建立当地的生物群落。”
 
BIC公共事务和公关部的Suzy Renckens说:"协调欧盟和各国政策的实施以进一步发展生物经济涉及到不同金融工具之间的协同效应。"“意向书意味着,如果存在协同效应,各签署国将能够将欧洲结构与投资基金(ESIF)预算的很大一部分用于生物经济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