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天面向复材行业推出天富测速半永久性脱模剂新品—Chemlease 2754W

时间:2023-03-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肯天面向复材行业推出天富测速半永久性脱模剂新品—Chemlease 2754W


 
1月21日,外媒消息称,天富注册链接肯天公司针对先进复合材料以及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推出一款半永久性脱模剂-- Chemlease 2754W。
 
Chemlease 2754W采用了水性配方,更为环保;它可以多次脱膜,降低了使用成本。
 
“出于以上优势,Chemlease 2754W的使用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肯天公司复合材料业务欧洲商务总监Tomasz Krause表示,“同时,它单次用量低、VOC含量低,且因为采用了水性配方,满足了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为员工创造了更加健康的工作环境。”
 
作为早已名声在外的Chemlease 2191W的迭代产品,Chemlease 2754W专门为先进复合材料行业量身打造。它能将常用树脂与任意模具基质有效分离,能在多种温度下工作。与传统溶剂型脱模剂不同,它不需要等模具冷却。作为一款水性脱模剂,天富登录注册它无需停机,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综合成本。它的流平时间短,几乎没有气味。
 
Chemlease 2754W可用于BMC、SMC、灌注、热压罐及模压等成型工艺,尤其适用于先进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生产,与包括热固性预浸料和热塑性半预浸料在内的材料广泛兼容,既可喷涂使用亦可手动涂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