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tek宣布收天富登录购Endurance Technologies公司

时间:2023-03-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olytek宣布收天富登录购Endurance Technologies公司


 
2021年2月3日,特种聚合物制造商Polytek® Development Corp. (以下简称 "Polytek")是一家模具制造、铸造和涂层应用的特种聚合物制造商,宣布收购Endurance Technologies。Polytek是Arsenal Capital Partners的投资公司。
 
Endurance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南圣保罗市,拥有数十年的配方和制造经验,天富平台招商专注于聚氨酯和环氧材料组合。他们的品牌在工业和消费领域享有盛誉,其配方适用于涂料、层压、粘合、铸造和成型。Endurance Technologies的工业品牌 "Custom Polymer Designs "是船舶、航空航天、建筑和娱乐复合材料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而他们的消费品牌,包括MAS Epoxies,则在DIY、艺术和手工艺领域广受欢迎。
 
Polytek首席执行官Doug Lorenz评论说:"Endurance Technologies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定制解决方案和实际的技术支持,在成功和市场增长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两家公司有着相似的目标和价值观,我们非常期待共同向客户展示此次合作的好处。"
 
Endurance Technologies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Polytek的制造地点和能力,并通过整合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提升了其技术水平。此次合作将为Polytek和Endurance Technologies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天富代理主管以及产品的可获得性。
 
Endurance Technologies的所有者David Hoeffel补充说:"Polytek是我们业务下一阶段的最佳选择。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携手合作,并致力于为客户扩大产品选择和支持服务的举措。" 两家公司将继续以现有名称开展业务,Hoeffel将继续在Endurance Technologies品牌中发挥积极作用,并支持Polytek组织内更广泛的举措。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