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PPG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2%

时间:2020-03-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PPG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2%



PPG最近公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3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7亿美元增长近2%。销售额增长了1.6%,与收购相关的销售额贡献了2%以上,部分被销售价格的小幅下跌所抵消。不利的外币折算影响了近2%的净销售额,约合6,500万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h•麦加里(Michael H. McGarry)表示:“我们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但反映了全球经济的疲软。”“我们第三季度的全球销量增长了1.6%,尽管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趋势明显放缓,与第二季度相比,我们在欧洲的大部分涂料业务增速有所放缓。”
 
高性能涂料的净销售额为22.2亿美元,同比下降1700万美元,降幅不到1%。与去年同期相比,天富主管待遇2016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约1%,与收购相关的销售额增长了约1500万美元,增幅不到1%。
 
以不变汇率计算,汽车再加工涂料的销售增长保持在较低的个位数百分比,这反映出亚太地区最终用途需求的上升,而欧洲需求的小幅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这一增长。航空销售额同比增幅较低,仅为个位数,与上一季度持平。由于亚太地区造船活动的减少,船舶防护涂料销量的增长超过了船舶防护涂料销量的下降,因此船舶防护涂料销量下降的百分比为5%左右。
 
建筑涂料销售额下降了个位数的百分比——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主要是由于中欧地区的疲软。建筑coatings-Americas和亚太地区销售量提高了低收入mid-single-digit比例与上年度同期可比疲软时期,卷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公司门店网络和国家零售账户(DIY或DIY)渠道改进,包括某些新产品销售在一些主要零售客户。美国独立经销商渠道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在拉丁美洲,墨西哥经常货币销售的增长率是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的两倍以上,而中美洲的商业继续扩张。
 
2016年第三季度,高性能涂料部门的收入为3.68亿美元,同比下降3%,即1100万美元。不利的外币折算,包括墨西哥比索和英镑,对部门收入造成了每年10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更高的销量带来了更高的部门收入,但却被约1,500万美元与增长相关的增量支出所抵消。
 
第三季度工业涂料净销售额为14.4亿美元,同比增长8300万美元,天富总代理增幅超过6%。在亚太地区和欧洲的带动下,销售额增长了近4%,尽管欧洲的销售额增长比前几个季度有所放缓。与收购相关的销售额增加了约5%,约合7,500万美元。不利的外币折算导致销售额减少了逾1%,约合1,500万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涂料销售额增长了一个低到个位数的百分比,与全球行业增长率一致。由于亚洲需求强劲抵消了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最终用途市场需求持续疲软的影响,通用工业涂料和特种涂料及材料的总销量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增幅仅为5%左右,超过了全球工业生产的增速。尽管与去年同期的强劲增长相比,但在新技术不断转换的推动下,包装涂料的销量增幅仅为个位数的中低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